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POP效应NCT 127来了”撼动纽约时代广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9 15:3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出演美ABCGood Morning America》《Strahan and Sara》引发热议

新歌《Superhuman》舞台首次公倒性表演引全美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NCT 127出演美国ABC电视台代表节目《Good Morning America》和《Strahan and Sara》引发热议。

  NCT 127当地时间18号上午出演了美国直播收拾第一的晨间节目《Good Morning America》,5月24号将发行的新专辑主打歌《Superhuman》舞台最初公开,引发全美关注瞩目。

  当天节目中,主持人介绍NCT 127说道“K-POP效应NCT 127来了!歌迷在演播室门口熬夜等待,现在终于和他们见面了”,接下来NCT 127带来了热门歌曲《Cherry Bomb》和新歌《Superhuman》的压倒性舞台吸引视线,

  同时,在进行直播的美国时代广场演播室前,歌迷为了一睹NCT 127风采清早云集现场,挥舞着手牌连声高呼成员名字进行热情应援,再次证实NCT 127的全球高人气。

  另外,NCT 127当天下午还参加了ABC知名脱口秀节目《Strahan and Sara》,是韩国男团首次出演该节目,讲述世界巡演趣事以及新歌介绍,并且带来《Cherry Bomb》和新歌《Superhuman》舞台,令现场气氛火热。主持人介绍说“将会成为席卷榜单和全美的K-POP超级男团”,并感叹NCT 127的帅气表演点燃演播室现场。

  NCT 127当地时间4月23号还将出演美国FOX 5频道知名晨间秀《Good Day New York》,是一档从1988年开播已有30年历史的老牌节目,再次证实了当地歌迷的高度关注。

  另外,展开世界巡回的NCT 127从4月24号新纽泽西PRUDENTIAL CENTER公演开始,巡回美国和加拿大的11个城市进行12场演出,进行首次北美巡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