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根英在待机室的幕后样子 无法抗拒的“国民妹妹”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3-08-08 08:09:56   来源:kpopstarz.com   

文根英的经纪公司在官方网站公开电视剧《火之女神井儿》的幕后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文根英在待机室洒脱地吃着紫菜包饭。文根英就算吃着饭,视线也没从剧本上挪开过,专注的样子引发关注。

文根英利用连日拍摄中的空闲吃着紫菜包饭。即使不能好好吃饭,也要核对剧本,展现了不一般的热情。文根英吃着紫菜包饭的时候,突然发现有摄像机,虽然吓了一跳,但对摄像机做起了鬼脸,引发爆笑。

另外,在6日播出的电视剧中露出女人身份的井儿,与光海、泰道形成了三角关系。

光海也终于知道名叫太平的井儿就是自己童年喜欢过的井儿。

本电视剧是以16世纪末朝鲜时代的陶器制作所"分院"为舞台,描绘朝鲜时代首位女性陶工柳井炙热的艺术魂以及深爱着她却将其送别的光海君之间的爱情故事。该剧在每周一、二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