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文彩元是富家女 唱歌跳舞绘画样样学

http://www.yule.com.cn 2013-08-12 17:0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富家女文彩元

    最近演员文彩元的家世问题受到广泛关注。文彩元在10日KBS2播出的《演艺街直播》节目中亲口证实了自己因过去在艺能上的广泛涉猎而被称为“妈朋女”。

    在当天的节目中,文彩元说:“其实我还没来得及好好学(怎么演戏),就开始和李敏镐演了第一部戏《奔跑吧,鲤鱼精》,之后就连续拍了更多的影视作品。都是在演戏的过程中从前辈们那里学到了很多。”

    而后,文彩元公开了自己出道之前在“艺能”上广泛涉猎的经历,“在大邱的时候就学了舞蹈,后来来了首尔发现体力不够,就放弃舞蹈转而学了美术。这期间又学了一段时间的音乐。”

    记者金生民听后诙谐地说,“舞蹈、美术、音乐都学过,这不就是说家里很富裕的意思吗?”而对于这样的提问,文彩元笑着答道:“以后一定会好好尽孝道。”这一聪明机智的回答引来了关注。

    对于这个消息,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文彩元什么都有了,真好啊”,“她可能真的有艺能天赋吧”,“长得好看,家里条件又好...哇”,“我就说她有富家女的高贵气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