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智贤与文彩元撞衫 女神级对比谁更胜一筹

http://www.yule.com.cn 2014-02-18 14:2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智贤与文彩元撞衫,炫耀自体发光的美貌

  全智贤是在SBS水木剧《来自星星的你》身穿白色大衣出现,而文彩元是在去年12月出席音乐剧《幽灵》VIP试映会的时候身穿同款外套出现。

  不知是两位女性的消化能力,该产品已经在全国卖场销售一空,甚至还出现了仿冒品。

  两位女星身穿的这款白色大衣,是英国品牌"Paul Smith"的产品,是能够遮住膝盖的长大衣。由于该大衣款式非常宽大,即使里面搭配厚厚的针织衫也不会觉得有臃肿的感觉,价格在129万韩币(约¥6500左右)。

  全智贤身穿紧身裤,配上薄薄的针织衫,外面配上了该外套。脚上配上棕色的运动鞋,给人既简约又很休闲的感觉。之后,还用带有蓝色系的围巾和毛线帽,给看似单调的装扮增添了活力,再加上必不可少的黑色墨镜,又不失时尚感。

  文彩元则展现了完美的冬季时尚。身穿长T恤和圆领针织衫,脚上配上黑色长皮靴,给人即强烈又很冷酷的氛围。不仅如此,文彩元还将衣领竖起来,使看起来比较空旷的脖领部分,更加有饱满感。外加有棕色羽毛钥匙链装饰的黑色手提包,给人更加高贵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