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湘升任深圳台长是假的 跳槽因处境不利

http://www.yule.com.cn 2013-08-16 08:3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湘

        中国娱乐网讯  升官发财是每个人的梦想,对于主持人来说,从主持人到台长确实是个华丽的转身,近日有消息称李湘将任深圳台长一职,实则为误传,实际上是深圳卫视副总监职位。

        李湘自1997年主持快乐大本营以来,受到观众热捧,然而2004年李湘依毅然离开大本营,创造属于自己更加风光的舞台,成立自己的公司,投资设立五星级酒店—芒果博纳影院。后任“湖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特别助理”李湘这一路走来似乎是顺风顺水。

        2013年8月,湖南卫视前著名主持人李湘在《超级减肥王》节目中亮相的她首度承认跳槽深圳卫视,至于李湘此番跳槽的原因,坊间有说是因为她不满足于在湖南卫视的处境,坦白说其实这个职务的实权并不大。

        2013年8月,李湘出任深圳卫视副总监职位。深圳卫视宣传负责人张丹昨天表示,详情会在9月份北京的发布会上公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