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30818 Running Man成员和嘉宾展开“最强couple race”

http://www.yule.com.cn 2013-08-16 13:5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30818 Running Man

        中国娱乐网讯  最近SBS“130818 Running Man”开场录影中悠闲享受party的成员们表示“今天嘉宾到底是谁”以兴奋的心情等待。

        令他们惊讶的嘉宾则是作为演员、歌手活动并且在综艺节目也非常活跃明星朴相勉、金光奎、小百合、John Park、金艺林,特别是还有实际情侣赵正治和郑仁登场。

        正式开始游戏前制作组逐一向各组分发黄金,全体出演者虽然怀疑是否真的给黄金,但也为了获得黄金燃烧意欲。作为艺能大势活跃的金光奎和John Park展示艺能感,John Park从池石镇那里听到“脸长得很帅,但眼神是光洙”的话令人大笑。

        真实情侣赵正治和郑仁展示出最佳配合,网络恶评者出身的赵正治还向所有人发射毒舌令拍摄现场焦土化。而4次元魅力的所有者小百合表现出令人惊讶的亲和力。

        本期“130818 Running Man”节目韩国时间18日下午6时10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