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 XIUMIN被笑星屈辱 莫非你是秃头

http://www.yule.com.cn 2013-08-27 15:12:34   来源:kpopstarz.com   

EXO XIUMIN出演《披头士密码2》被张东民受到屈辱。

26日晚播出的Mnet《披头士密码2》由Brown Eyed Girls和EXO作为嘉宾出演,展开了多样的谈话。

尤其是这天节目中EXO透露了自己拥有的超能力,其中XIUMIN自己介绍到:"EXO中我担任结冰能力。"

这时,张东民突然指着他宽大的额头说:"XIUMIN,你是秃头吗?",引发爆笑。

并且,NARSHA向张东民表示:"你会受到粉丝们的恐吓",虽然被给了警告,但张东民还表示:"来吧,车牌号码、家庭住址全告诉你们",展现出堂堂正正的样子吸引大家目光。

但刘相武真的要求让张东民说出住址时,张东民表示:"你家在哪来着?"又收起来尾巴,引发爆笑。

另外,这天节目中世勋表示MIRYO是理想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