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lina法国补度蜜月大呼浪漫 暂不考虑生小孩

http://www.yule.com.cn 2013-11-11 10:38:30   来源:信息时报   

Selina伤愈复出后,每次话题都离不开老公张承中(阿中)。前日出席活动,Selina又分享和老公去法国度假心得,她笑说:“我们把它当做度蜜月,该去的知名景点都去了,只有浪漫可以形容。”

2011年,Selina与丈夫阿中步入婚姻殿堂,但因为当时Selina伤愈不久,无法承受过大的体力负荷,所以两人婚后的蜜月旅行和造人计划都暂时被搁置。随着时间的推移,Selina的状态越来越好,而两人也在9月底终于前往法国补度5天的蜜月,享受甜蜜时光。

谈及两人的蜜月旅行,Selina直夸法国太浪漫,入乡随俗的两人变得大胆,至于搁置已久的造人计划,Selina也毫不讳言地表示:“现在我的生活品质越来越好,等到好到一个顶点又持续的状态下,再考虑生小孩这件事。”

Selina还感谢上月31日生日当天,帮自己庆祝的Ella和工作人员,她还透露隔天生日的老公阿中许了3个生日愿望,两个跟她有关。她笑说:“尤其谢谢老公陪我度过这段时间,每当我濒临抑郁症时,他总是不厌其烦鼓励我,所以我最近开始学煮饭,当个贤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