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lina谈对鹿晗第一印象:非常的有礼貌非常的客气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8 09:3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Selina作为做主持人参与了综艺节目《好好吃饭吧》的录制,作为一档美食类的综艺节目,《好好吃饭吧》邀请了很多人气偶像担任节目的嘉宾,其中鹿晗也参与了节目的录制,而Selina也谈及了对鹿晗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的懂礼貌。

 

  作为价目主持人Selina与鹿晗一起进行了节目的录制,节目开播在即有媒体采访的Selina,Selina也公开了自己对鹿晗的印象,Selina表示鹿晗是一个很有礼貌的大男孩。Selina表示:“对鹿晗的第一印象很深刻,就是非常的懂礼貌,看到我很谦卑,还非常非常的客气,当时就觉得自己老了”同时Selina还表示鹿晗是一个很可爱的大男孩,很认真,让人很喜欢。

  据悉,《好好吃饭吧》是一档网络播出的综艺节目,不仅邀请了Selina担任节目的主持人,同时还邀请了“顶级大厨”刘一帆为节目的“美食”提供技术保障,每一期节目都会邀请一名明星嘉宾到场助阵,并亲自下厨制作菜肴。制作完成的菜品,将会分送给两位幸运粉丝。是一个很亲民的综艺节目,鹿晗作为人气艺人,也受邀出演了其中的一期节目,目前已经录制完毕,节目也将会在6月4日进行首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