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lina、Elle发文庆祝SHE成立18周年生日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1 09:4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01年9月11日,震惊世界的美国911恐怖袭击事件震惊世界,两架被劫持的飞机撞上美国世贸中心双子楼导致两座楼相继坍塌,事后为了纪念在9·11事件中失去生命的美国人民,在世贸中心遗址处建立了911国家纪念博物馆。

  同样在那一天,火爆世界的中国台湾女子流行组合SHE发行首张专辑《女生宿舍》宣布正式出道。今天,是SHE出道的第十八周年,Ella与Selina相继发文庆祝SHE组合出道十八年生日快乐。

  11日凌晨一点半,Ella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道:“S.H.E 18年生日快乐,最近网上有好多歌迷自制的搞笑经典MVP,也有好多好多的祝福影片,我想说,你们的心意我们都收到了,谢谢你们祝我们生日快乐,期待花儿再在开好的一天”随文配图为she三人刚出道时青春靓丽的照片。

  清晨六点半,Selina更新社交媒体发文道:“2001年9月11日,世界发生了大事,就是911恐怖袭击事件。而同一天,我的世界也发生了大事,就是S.H.E的诞生。十八年过去了,我在今天前往911事件纪念馆,天气真好,阳光温柔地洒在脸上,每个人都静静听着水声。爱与勇气能战胜一切恐惧。愿世纪和平,S.H.E生日快乐,我爱你们。”配图为Selina独自一人在911纪念馆沐浴阳光的照片。



  S.H.E成团十八年,带给我们无数脍炙人口的歌曲,《Super Star》《恋人未满》《中国话》《不想长大》《他还是不懂》等歌曲更是每一位去唱K的人必点歌曲,感谢she带给我们这些美好的作品,十八周年生日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