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男"冠军华晨宇盼上春晚 自曝成名后心态不变

http://www.yule.com.cn 2013-11-14 10:18:06   来源:武汉晚报   

昨天中午,“火星弟弟”华晨宇和快男人气选手左立、于朦胧现身武汉,为11月30日即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的快乐男声演唱会预热。

被问及马上要去央视上《直通春晚》,与参加快男比赛的感觉会不会不一样?华晨宇表现出一贯的“呆萌”,“为什么不一样啊?”会和中国好声音、中国梦之声的冠军PK啊!“没关系,都是人嘛!”他也希望自己能上春晚,“这是我从小看到大的舞台,”至于《直通春晚》的结果,他又表现得不是很在乎,“没关系,不喜欢就淘汰呗!”

作为武汉音乐学院的大四学生,华晨宇的成功也被学弟学妹们效仿,而他对学弟学妹们给出的意见只有简单的四个字:顺其自然。

在参加快男比赛时,华晨宇自曝是“宅男”,经常一个人在家一坐一个月。如果没有参加快男比赛,华晨宇认为自己现在仍旧处于每天吃和睡的状态,而不是全国各地到处飞。如今成为快男冠军,他却说:“我从头到尾没变过,只是身边的环境变了。”他也承认一开始的确不太懂这个圈子,但是,“没关系,我没有不开心,也挺适应现在的生活,尽量找一个自己觉得舒服的方式就行。”

现在,华晨宇的主要工作就是到处跑演出,至于今后的发展方向,他并没有过多考虑,“有一件事情就做一件事情,顺其自然,不想太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