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范日粉丝见面会盛况空前 独挑大梁展现韩明星风采

http://www.yule.com.cn 2013-12-04 08:5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演员金范前往日本参加SBS电视剧《那年冬天风在吹》的PREMIUM LIVE SHOW,引发日本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当天,金范来到日本东京国际会展中心参加本次活动,与超过5000名日本粉丝“亲密接触”。现场,金范以“演技、眼泪、爱情”为主题,讲述了电视剧中最为感人的场面与粉丝分享。随后还接受粉丝们的热情提问,与粉丝们度过了快乐的时光。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每次金范流露出他那迷人的微笑,都会引发在场粉丝们的尖叫声不断。同时,金范还现场示范电视剧中的浪漫一幕,成为活动中的亮点。

    对此,相关人士称:“本次金范来到日本参加活动,引发日本粉丝们的热烈支持。这不仅体现出了韩流和电视剧在日本取得的成功,也验证了金范在日本的人气。同时金范也并没有明星架势,与粉丝开玩笑互动,十分亲民。”

    另外,金范结束了日本宣传后返回韩国,正在讨论下一步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