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范《叶问与李小龙》出演功夫传奇李小龙 展硬汉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8 10:0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范(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8日金范所属社KingKong娱乐表示“金范的下一部作品是中国电视剧《叶问与李小龙》,并将于下半年全面在中国展开活动。”据悉金范在剧中将饰演李小龙一角,展现硬汉魅力。

  金范作为韩国人饰演李小龙备受关注,有消息称为了争取这一角色,金范在没有确定出演的时候就开始每天坚持健身3小时,为了让体形和肌肉更加完美,每顿饭都吃鸡胸肉。

  电视剧《叶问与李小龙》由导演兼制作人范小天操刀,历时近三年的辛苦筹备即将启动。据悉该剧将全面展示一代宗师叶问与功夫巨星李小龙之间鲜为人知的“相爱相虐相杀”的师徒情谊,打造“群星璀璨”的武林盛会,还原一个具有时代风骨的武林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