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智孝访港听到Gary掩面甜笑

http://www.yule.com.cn 2013-12-17 08:24:34   来源:hjzlg.com   

南韩人气节目《Running Man》成员宋智孝于12日在香港担任某活动的剪綵嘉宾,吸引了500馀名的粉丝到场追星,甚至不时地传来粉丝喊叫她的「星期一情侣」搭档Gary的名字,让她忍不住掩面偷笑,也开心地向大家透露,圣诞节将会与Gary一起度过,逗得粉丝们现场尖叫连连。

宋智孝1个月内3度访港,于12日出席活动时,虽然略显疲态,但全程笑容满面,尤其是听到粉丝们喊出绯闻男友「Gary」的名字时,更忍不住掩面甜笑,现场还预告大家「星期一情侣」会一起共度圣诞,随后俏皮地表示:「因为圣诞节当天也要拍摄《Running Man》。」展现出亲和可爱的魅力。

另外,智孝有「天然美女」之称,她曾在《Running Man》中,被冠上「美貌罪」入狱,她对此谦虚地表示:「只是化妆化的好。」并不忘感谢大家的欣赏,至于提及她与Gary获提名演艺大奖「最佳萤幕情侣」的事时,她笑称,真的非常谢谢大家的喜欢,更要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