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虎东获得“二手新人奖” “还有这种奖项?”

http://www.yule.com.cn 2013-12-23 08:49:24   来源:MSN   

姜虎东获得"二手新人奖",吸引了视线。

21日晚,KBS举行了"2013 KBS演艺大赏"颁奖典礼。

担任颁奖典礼小插曲MC的申凤善和许京焕提及姜虎东,表示:"他说以新人的态度去工作。应该给他奖项"姜虎东果然获得了特别奖项--"二手新人奖"。

姜虎东获奖感言:"非常感谢大家喜欢《我们小区艺体能》。也非常感谢给我'二手新人奖'。"

姜虎东补充道:"每次面对新项目的时候,让我自然而然带着新人的态度","我现在是篮球新人。我会更加奋发,投更多的球。"

尤其,姜虎东获得的"二手新人奖"不是颁奖典礼的正式奖项,所以没有奖杯。这只是颁奖典礼的一个环节,姜虎东回归演艺圈后首次奖项,得到了在场的观众们的掌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