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宋智孝与Gary滚在田间厮打 真的在秘密恋爱吗

http://www.yule.com.cn 2014-01-19 11:31:46   来源:MSN   

19日播出的SBS《Running Man》中,电影《热血青春》演员李钟硕、朴宝英与李世英与Running Man成员们展开了危机重重的农村战。

Running Man成员们变身为高中生,相聚在一所小学里。金钟国和李光洙变身成女学生'金钟淑'和'李光子',嘉宾李钟硕、朴宝英、李世英的校服装也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为了找秘密恋爱的男女情侣,所有人都瞪大眼睛,仔细搜查。

节目中,宋智孝与Gary亲密地脸贴着脸,俩人滚到田间厮打,Gary被宋智孝打的样子,都让人怀疑这俩人是否真的在秘密恋爱。

另外,出演过《Running Man》的李钟硕和朴宝英应对自如,第一次参加综艺的李世英非常努力的样子,受到大家赞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