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Kpop Star 3收视率同时上升占据1位

http://www.yule.com.cn 2014-01-28 08:39:17   来源:MSN   

“Kpop Star 3”与“Running Man”两个栏目收视率同时上升,SBS“星期天真好”成为3家电视台周日综艺节目收视率领跑者。

尼尔森韩国统计,26日播出的“星期天真好”整体收视率13.8%,上升2.4%。

其中“Kpop Star 3”单独收视率12.9%,“Running Man”收视率15.5%,相比之前一周分别上升1.7%和3.6%。

原本是1位位置的MBC“日晚”以13.0%的成绩位列第二名。“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首播收视率11.9%和上周比较没有变动,“真正的男人”从15.6%下降至14.9%。

另外KBS2“Happy Sunday”整体收视率12.0%,“超人回来了”9.8%、“2天1夜”13.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