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材昱从《感激时代》紧急下车 更换编剧的影响吗?

http://www.yule.com.cn 2014-02-14 14:59:12   来源:MSN   

演员金材昱在KBS2电视台的周三周四电视剧《感激时代》中紧急退了下来。

金材昱所属公司13日晚通过官方SNS表示:很遗憾在《感激时代》第八集后将最终退出。并强调:经和剧组协商后,不可避免的艰难地做出退出的决定。并表示,对于观众的期待感到很抱歉,将会快点再通过其他作品问候各位,今后也请多多支持《感激时代》。

有舆论推测为作家交替的影响所致。第10集剧本后由朴派玉作家代替执笔。编委会改变后,修改部分剧本内容。由此金材昱决定退出。

金材昱在剧中饰演细腻、知书达理的金秀玉,与正泰(金贤重)、玉莲(陈世妍)之间曾预告三角罗曼史。但是作家交替等突发状况,留下了遗憾。

《感激时代》展现1930年代韩、中、日三国为背景的故事。每周星期三、星期四下午10时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