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材昱有望出演电视剧《她的私生活》男主角 或将与朴敏英展开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1 09:5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材昱日前收到了tvN全新水木剧《她的私生活》的出演邀请,或将担任该剧男主角与此前确定出演该剧的演员朴敏英展开合作。

 

  据悉,金材昱收到的出演邀请是饰演电视剧中美术馆馆长的角色,也就是该剧的男主角,作为美术馆的馆长有着优越的外貌,高鼻梁、让人羡慕的大长腿好身材,而且颜值也是一顶一的优秀,是让人十分心动的角色,而且这个男人是属于自带BGM的人物,只要是他一出场就有着无法言说的微妙气氛,让人十分的着迷,魅力无限。

  金材昱的所属社方面也表示金材昱目前确实收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不过还在进行讨论之中,没有确定最终出演与否。如果金材昱确定出演该剧,那么该剧将会是金材昱继电视剧《客》之后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并且挑战美术馆长的角色,这个角色与其说是美术馆长,倒不如说是在美术馆中更加会吸引人观展的艺术品。

  该剧此前确定由演员朴敏英担任女主角,饰演美术馆的新人管理员,金材昱如果出演将会与朴敏英一起合作,上演一段浪漫温馨的爱情故事。朴敏英之前凭借《金秘书为何那样》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和好评,对于朴敏英的回归作品,观众们也很关注,朴敏英确定出演该剧之后,人们也表示朴敏英很适合出演女主角,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电视剧《她的私生活》是根据人气网络小说进行改编的,讲述的是宅男宅女之间的故事,在美术馆里是能力出众的策展人,在家里是超级宅女的追星宅女,和线下是傲慢的新人馆长,线上是随和的冒牌宅男的浪漫爱情故事,故事中包含了男女主人公人生全盛期和黑历史的现在进行时的部分,是一部很有意思的作品。

  目前,该剧还在选角之中,预计会在近期内开机,该剧将会由曾执导过《名不虚传》以及《LIFE》的洪忠灿导演执,预计在今年4月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