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阳光满溢》尹继尚谈起李荷妮 笑谈两人恋情公开无阻碍

http://www.yule.com.cn 2014-02-15 14:58:10   来源:MSN   

尹继尚於2月13日下午参加在首尔永登浦时代广场AMORIS HALL举办的KBS2TV新月火剧《阳光满溢》制作发表会,也说明了“李荷妮也给我加油应援。”令人羡慕两人的感情稳定。

尹继尚说:“虽然李荷妮也很忙碌,但还是会应援支持。”后来又补充:“虽然不知道她现在在哪里不过期待她会常常给我支持。”说著自己也笑了起来。

尹继尚与李荷妮在2002年釜山国际电影节上第一次见面,2003年初即发展为恋人关系。之后两人也公开在在明洞等地方约会,也是演艺圈内公开恋爱的情侣之一。

网友看到尹继尚谈起李荷妮的这篇报导回应:“两人看起来真的感情很好~” “两人共谱美好的恋曲吧!”

《阳光满溢》是描述在泰国发生的一起钻石失窃案件,因而失去了父亲与人生的男子郑世陆(尹继尚饰)与一个失去了心爱的未婚夫的女子韩英媛(韩智慧饰),两人之间所展开的致命爱情故事。将於2月17日晚间10点首播,并连续播出2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