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智英献唱《阳光先生》OST 时隔两年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0 10:1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白智英目前确定回归歌谣界,将会演唱tvN电视剧《阳光先生》OST,这也是白智英时隔两年之后的回归。

 

  据悉,电视剧《阳光先生》播出以来就受到了巨大的关注,观众们对于该剧的故事情节和演员们的表现十分满意,并且对该剧的OST也十分的关注,据悉歌手白智英将会为该剧演唱第11首OST《See You Again》这也是白智英时隔两年再次为电视剧演唱OST,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据悉,这一首OST将会在当地时间9月2日的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由白智英演唱的这首OST是专门为该剧量身打造的歌曲,同时也是很适合白智英演唱的歌曲,白智英将会以悲伤感性的声音来演唱这首歌曲,将会为电视剧增添更多的感情色彩,这首歌曲中,白智英特有的沙哑嗓音加上让人心动的音乐伴奏,将会使歌曲更加增添悲伤的意味,配合着电视剧中的剧情,让观众们更加融入的剧情之中。

  白智英是韩国著名女SOLO歌手,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出道了,曾经为很多影视剧演唱过OST,是韩国影视剧很喜欢的歌手,代表作品包括《像中枪一样》、《不要忘记》、《那个女人》、《Love Is Over》、《Because of you》等等,都是十分有知名度的影视剧的OST。

  另外,电视剧《阳光先生》是金恩淑编剧的全新力作,该剧以19世纪朝鲜为舞台,讲述一名偶然前往美国的少年在机缘巧合下成为美军士兵并重返当时的朝鲜而发生的故事,由李秉宪、金泰梨、柳演锡、卞耀汉等人主演,目前该剧已经结束了全部的拍摄,将会在9月迎来大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