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智英×李洪基翻唱歌曲《我们能再次相爱吗》7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5 16:0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5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白智英与李洪基两人将会合作,翻唱歌曲《我们能再次相爱吗》,7日公开歌曲音源。

 

  媒体报道表示,白智英在1日出道纪念日传达了发表音源的消息,与FTisland李洪基一同翻唱《我们能再次相爱吗》。据悉,《我们能再次相爱吗》在2006年由4MEN和朴正恩演唱发行,当年歌曲发行之后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2021年,歌中悲伤的情绪将在白智英和李洪基的声音中重生。

  据悉,为了纪念自己出道,白智英的热门歌曲《No Love No Heartbreak》和《I Still Love You a Lot》的作曲家Doko参与了编曲,将两人之间诚实又殷切的和声最大化的表达出来。作为国民歌手,白智英与玉泽演的《我耳边的糖果》、与宋有彬的《黎明林荫路》、与邕圣祐的《Didnt say Anything》的合作曲都深受大家的喜爱,还获得了"合作曲匠人"的称号,这一次与李洪基的二重唱《我们能再次相爱吗》也备受期待。

  另外,《我们能再次相爱吗》将于7日(星期三)下午6点在所有在线音乐网站上发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