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智英参与《顶楼3》OST 16日进行发售

http://www.yule.com.cn 2021-07-13 14:4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3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OST女王白智英目前参与了电视剧《顶楼3》的OST,歌曲音源将会于7月16日正式发售。

 

  目前,电视剧《顶楼》第三季正在热播,而为了打响热度,剧方也邀请了著名歌手OST女王白智英来为该剧演唱OST,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据悉,白智英参与的《顶楼3》OST Part.2《Let me be》将于7月16日(周五)下午6点正式发行。据电视剧相关人士表示:“白智英参与演唱的此次《顶楼3》OST Part.2《Let me be》是了解了为了享受赫拉宫殿中很多东西,一直以来追求的东西其实是束缚自己的欲望,是表现剧中人物虚无心情的歌曲,这将成为集电视剧前一季于一身的《顶楼》的终曲音源”。

  消息还表示,将会于13日通过SBS YouTube频道将预先公开部分录音现场视频,让粉丝们很期待。另外,目前《顶楼3》的剧情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吴允熙死亡,而顶楼中生活的人们的复杂的身世关系也让人表示很好奇,该剧每周五晚间播出一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