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智英将演唱《夫妻的世界》OST 已经完成录音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7 16:4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7日,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白智英目前确定将会演唱电视剧《夫妻的世界》OST,目前已经完成了歌曲的录制。

 

  媒体方面表示HTBC金土剧《夫妻的世界》又将会迎来一首让观众们感叹的歌曲,这就是由歌手白智英演唱的全新的OST,目前白智英已经完成了歌曲的录制,将会在不久之后进行公开。

  媒体方面表示白智英演唱的这首OST是一首悲伤的抒情曲,白智英以自己也有的哀伤嗓音和强烈的感性号召力,凄婉地描绘了走向崩溃的登场人物的心理状态,是一首十分符合电视剧剧情的歌曲,让人十分的期待。

  白智英是韩国超具实力的女歌手,1999年正式出道,备受欢迎,目前依旧活跃在歌谣界之中,是韩国网友们十分喜欢的女歌手,代表作包括《那个女人》、《不再爱了》、《像中枪一样》等,都是音源榜上备受欢迎的歌曲。

  电视剧《夫妻的世界》是韩国JTBC电视台于2020年03月27日首播的电视剧,由毛完日执导,朱贤编剧,金喜爱、朴海俊等主演。该剧改编自英国电视剧《福斯特医生》,讲述的是原以为是相爱着的夫妻的缘分因为背叛而终结,并被卷入复仇的旋涡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