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至善长期阳光过敏 警方尊重遗属意愿决定不对其进行尸检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3 11:1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3日,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2日被发现在家中与母亲一起死亡的搞笑艺人朴至善因为长期饱受皮肤病痛的折磨,疑似与母亲一起自杀。

 

  根据消息表示,朴至善从学生时代就开始因阳光过敏等皮肤疾病而饱受痛苦。没能在电视节目或活动中涂抹化妆品,她以素颜出现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因对阳光过敏,她的皮肤暴露在太阳光线下就会发疹或出现瘙痒症,这也让朴至善饱受病痛的折磨。

  据悉,近日朴至善的病情恶化,无论是在野外拍摄,还是在舞台灯光的照耀下,都相当痛苦。而通过朴至善母亲的笔记本也可以确定朴至善近日确实病情加重,十分痛苦。母亲表示不能让女儿一个人走,很对不起丈夫。

  首尔麻浦警察署的相关人士表示:“从外部没有入侵痕迹以及发现了遗书性文字等来看,判断没有犯罪嫌疑点。决定不对朴至善进行尸检。今后将通过通信调查等调查其死亡的原委。”

  另外,警察署最终得出的结论,他杀的可能性较低,而且为了尊重遗属的意愿,没有进行尸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