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最虐男二号 暖心温情男金宇彬,朴海镇等你最爱谁?

http://www.yule.com.cn 2014-02-18 14:0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越来越多的妹子在看韩剧的时候,更加钟情于男二号的角色。他们帅气痴情,温柔体贴,默默付出却收获不到女主欢心的他们,总是会让女性观众们为他们心疼。这些虐心的男二号们,你更钟情于谁呢?

  《想你》中俞承豪饰演的男二号虽然是个为了复仇的冷血杀手,但是他对女主角的付出和内心深深的伤痛及隐忍,让女性观众们十分心疼。俞承豪饰演的角色再次引起了粉丝们对于男二号的热捧,足见其角色塑造之成功。

  《来自星星的你》中朴海镇饰演的李辉京,全心全意地只爱着千颂伊一个人。十几年来,就算千颂伊从未接受他的那份爱并且如今爱上了都教授,他都对她不离不弃,甚至不顾自己的性命去救所爱的女子。帅气高挑的外貌,开朗活泼的性格,再加上集团二公子的身家背景,以及对心爱女人的执着和守护,哪个女人会不动心呢?

  《继承者们》中金宇彬饰演的崔英道霸道却又柔情。他的霸道只是为了掩饰内心的脆弱,爱上了叫恩尚的女人后,他多想让她留在自己身边为自己疗伤、和自己一起开心幸福,但是最终成全她的爱情而放手。这样充满悲情色彩的痴情角色总是让人难以忘怀。

  除此之外,这些虐心的韩剧男二号你还记得吗?

  《拥抱太阳的月亮》、《城市猎人》、《主君的太阳》、《浪漫满屋》、《花样男子》、《原来是美男》、《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屋塔房王世子》、《致美丽的你》、《绅士的品格》、《蓝色生死恋》、《人鱼小姐》、《宫》、《我的女孩》、《爱情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