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星》全智贤向金秀贤告白并亲吻:想一起去你的星星

http://www.yule.com.cn 2014-02-21 08:21:26   来源:   

金秀贤得到全智贤的甜蜜告白,亲吻了他

  20日晚播出的SBS水木剧《来自星星的你》第19集中,都敏俊(金秀贤饰)带着千颂伊(全智贤饰)瞬间移动到没有人的地方。

  俩人在那里就像一般的情侣一样,手拉手、拍照、散步。千颂伊向都敏俊甜蜜告白:"我爱你。如果你活在这个星星,我也想活在这个星星。如果你去别的星星,我也想跟着你一起去一样...我爱你。"

  千颂伊又说:"我很不安,怕你马上就消失。但如果可以永远停止这瞬间,让我卖我的灵魂都愿意。因为这种想法让我很累,所以也想过如果我们一开始没有碰面就该多好。但是即便把时间重新回到以前,我还会与你见面,跟你吵架,而且被你迷住,爱你。"

  都敏俊给千颂伊擦去眼泪,并亲吻了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