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金希澈出道9周年:谢谢风波中守护我的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4-03-07 09:4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成员金希澈晒与演员崔民秀合照庆出道九周年,他通过SNS表达出道9周年感想,先谢自己再谢公司展四次元精神,但同时希澈也暴露感性一面深情告白风雨中守护他的花瓣,还是令粉丝感动得一塌糊涂。

  SuperJunior成员金希澈在以歌手身份出道之前,率先于2005年3月6日通过电视剧《玉琳的成长日记》出现在大众面前,随后他唱歌、主持、出演综艺节目,并入伍服役,至今已出道整整九年。出道九周年之际,希澈通过SNS抒发了颇具个人特色的感言。

  强调唯我独尊的希澈在出道九周年感言中首先感谢了自己,他表示“感谢没有闯祸一路走到这里的希澈”,四次元本色不改。紧接着他展露感性一面,深情告白喜爱他的粉丝:“感谢9年来在无数风波中守护我的花瓣,我爱你们”,令人大为感动。最后,希澈也不忘回归艺人立场发表官方感言,称“感谢SM公司,我爱你”。充满个性又滴水不漏的发言一如希澈一直以来的行事风格。

  与出道感言一起,希澈还上传了一张与演员崔民秀在一起的合照,照片中崔民秀怀抱吉他似乎在哼唱着什么,而一头红发的希澈则在一旁安静着扮演着聆听者的角色。希澈对此情此景卖萌描述道:“希澈的出道九周年与崔民秀共度,只给我听自作曲的民秀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