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金希澈与东海摄影棚认证 只是为了随便拍照而探班?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5 10:53:08   来源:hanju.cc   

Super Junior金希澈公开了与队友东海的亲密合照

近期,金希澈在自己的Instargram留言:"今天结束《花样爷爷搜查队》拍摄后,去找拍摄《神的测验4》的弟弟李东海。也不是为了特意应援,或者想要见他而过去的,只是为了随便拍点上传到这里的照片才过去的。爱你,我的东海",并附上了一张照片。

公开照中,金希澈与东海一起并肩站着,各自手拿着《花样爷爷搜查队》与《神的测验4》剧本。

尤其,东海显得非常帅气,而金希澈的发型却有点翘起来,显得有些搞笑,吸引了众人的视线。

另外,金希澈将出演9日首播的tvn电视剧《花样爷爷搜查队》,东海出演OCN电视剧《神的测验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