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金希澈:Orange Caramel远比少女时代性感

http://www.yule.com.cn 2014-03-11 08:30:03   来源:hanju.cc   

显而易见,少女时代成员不是他的菜

周四的韩国脱口秀《舌战》上,主持人们与Super Junior歌手金希澈没说少女时代不性感,但竟然声称该组合的主唱金泰妍同意他的意见。

据希澈说,泰妍问他:"为什么我们不做性感的内容?"希澈声称回答说:"少女时代中没一个性感的。"

"你说得对,"据希澈说,泰妍这样回答,"我们中真的没有性感的人。"

聊到女子组合,希澈说他更喜欢Orange Caramel。

"我听过2NE1和少女时代的歌,但一段时间在所有这些大肆宣传中,关于Orange Caramel回归的报道出来了。"希澈说。

"Orange Caramel的回归比2NE1,少女时代和其他女团更令人瞩目,已经有许多性感的内容了,但Orange Caramel有原创风格,所以她们的歌真的从其他女团中脱颖而出。但不仅是我这么想,甚至为其他女团痴迷的人仍然认为Orange Caramel很有趣。"

希澈上个月也被问到SM娱乐公司高管的主张少女时代的新单"Mr.Mr."的MV视频被意外遭到损坏事件。

"说实话,我不认为他们MV视频损坏是真的。"他说。

"我问了少女时代,她们说她们要再拍一次。她们说她们正要去拍摄。通常情况下,要3天3夜不睡觉才能拍好,这对她们来说肯定真的很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