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急诊男女》宋智孝崔振赫上演悲伤恋曲?

http://www.yule.com.cn 2014-03-15 08:16:55   来源:hanju.cc   

崔振赫

宋智孝

在今日晚间即将播出的有线频道tvN金土剧《急诊男女》14集里吴珍熙(宋智孝 饰)与吴昌敏(崔振赫 饰)将上演令人唏嘘不已的悲伤恋歌。

在制作方公开的这组预告照中珍熙和昌敏眼含热泪表情痛苦,这也预示着两人的第二段爱情之路走得并不是那么的一帆风顺。

在上集中昌敏找回了珍熙妹妹珍爱(全秀珍 饰)抵押在当铺里的结婚戒指,气愤地在珍熙家门前等待她回家。但是他却看到珍熙从国天秀(李必模 饰)的车上走出来,国天秀用夹克为珍熙挡雨的亲密模样。

和重燃爱火的昌敏不同,珍熙回想起离婚时的伤痛开始有意疏远昌敏并一步步靠近国天秀。看到天秀关心珍熙时的模样,昌敏再也无法掩饰那份心酸。

在14集中因为急诊室接治的一名儿童患者使得天秀的过去被一层层揭开,而昌敏和珍熙在一起治疗病患的时候作为同事也积攒了更多的感情。昌敏-珍熙-天秀的三角恋的发展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