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智孝,崔振赫领衔《急诊男女》男女主演发型秀

http://www.yule.com.cn 2014-03-31 13:49:24   来源:MSN   

韩剧总是一部接一部的上映,上一部戏还是配角,下部戏就可能晋升主角。在《继承者们》中饰演李敏镐哥哥的演员崔振赫这次就在电视剧《急诊男女》中挑大梁出演男一号,与宋智孝搭档,相信一定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赶快来跟小编一起来围观他们在剧中的造型吧。

      在《继承者们》中崔振赫高挑健硕的身材,挺立的鼻子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崔振赫在《急诊男女》中一改冷静的魅力,变身为爱变得疯狂的男子。

 

      深咖啡色的头发让崔振赫尽显男人的魅力,层次分明的发丝,让头发更薄而立现头型。顺直的头发让原本面容稍显严肃的他添一分温暖的气息。

 

边界分明的发鬓顺着他的脸型而下,让他的轮廓棱角分明。利落的头发凸显出他小巧的下巴,五官立体展现。薄碎的刘海不经意间露出浓密眉毛,更显英气。

      宋智孝,在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担任MC,其呆萌可爱,爽朗不做作的性格受到观众热烈的喜爱。

 

32岁的宋智孝保养得宜,肌肤紧致透白,一头酒红色的直发柔顺有光泽,酒红色流露出淡淡的妩媚,衬托出她的肌肤更加白皙。

      利落的马尾让宋智孝显得十分年轻,神采飞扬,巴掌大的小脸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微微挑高的发顶让整个头型更为饱满,脸部三庭的比例更加标准。

 

      李毕茂在剧中饰演35岁的急诊室组长,从他的装扮中可稍微看出,其角色做事严谨认真。

 

      稍稍微烫的头发让略厚重的头发多一分亮点,也显得更有男人味一些。渐变的发色给人物角色增加一丝的魅力。

 

只挑出最上面一层的头发做了微烫处理,棕黄的发色百搭而时尚。

      Clara韩国的性感女星,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成为了她走红的杀手锏。这一次她加盟《急诊男女》,饰演一位实习医生,让不少粉丝高兴不已。

 

高绑的丸子头让Clara非常年轻甜美。头发几乎被完全挽起在头顶,完全露出Clara的甜美的面容,两三条卷曲额发丝留在耳边,更添一份俏皮。

      高绑的马尾让Clara看起来更高挑美丽,瓜子脸型十分靓丽,如模特般标准的身材更是让人羡慕不已。

 

      全秀珍在剧中扮演宋智孝的妹妹。一头香槟色的头发非常抢眼,让皮肤十分透白。混搭淡粉的微卷发尾有种cosplay的感觉,大胆亮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