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智孝有望出演tvN独幕剧《B主任和情书》女主 正在积极商讨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3 09:3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智孝有望出演tvN独幕剧《B主任和情书》女主角,目前正在积极的商讨之中。

宋智孝
 

  23日,有消息表示宋智孝或将出演tvN最新独幕剧《B主任和情书》,宋智孝的所属社也回应表示确实收到了出演邀请,目前正在积极的商讨之中。如果宋智孝决定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一家鞋子流通公司的总务主任-------方佳英。方佳英是一个表面上把工作和结婚分的很清楚的十分完美的职业女性,但是事实上方佳英的内心很寂寞。因为太寂寞了,所以她有时候甚至会在大街上随便找一个人对他说“我们交往吧”,这也是她在爱情方面没有自信的表现,虽然没有自信,但是她的自尊心却很强。

  如果出演确定,这也是宋智孝继电视剧《老婆这周要出墙》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年重返电视荧幕,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和期待,时隔好久再次回归,不知道宋智孝会展现怎样的特殊魅力。据悉,电视剧《B主任和情书》主要是以女性为主体,讲述了母胎单身生活了34年的女性在自尊心和自信心都降低的情况下面对生活的故事,意在通过这个故事给所有女性们一个提示,那就是要充满自信的生活,偶尔也给镜子里的自己一个微笑吧!是一部很有意义很温馨很治愈的电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