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意外出现秘密武器 竟令ACE宋智孝失去理智?

http://www.yule.com.cn 2014-03-18 10:4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远赴澳洲拍摄的《Running Man》竟然出现了计划之外的"秘密武器",让ACE宋智孝都流连忘返,把任务也忘得一干二净!

  16日播出的SBS《Running Man》澳洲特辑中,比成员们更晚抵达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宋智孝,按照安排偷偷瞒着成员们进入市区闲逛。她一边说着"肚子好饿,应该有能填饱肚子的东西吧?"一边走进了市区的马卡龙专卖店。

  看见马卡龙的宋智孝虽然推托道:"马卡龙不是这样子吃的甜点,是该配着咖啡惬意地想用的。"但是话虽如此,她早已忙碌地在包起了马卡龙,并十分享受地享用起来。

  在甜点面前"缴械"的宋智孝十分可爱,认真享用后的享受表情和舔手指的举动更是像甜点一样融化了观众的心。

  最后心满意足的宋智孝说:"现在嘴里好甜,想吃点有饱足感的东西。来这里的话,推荐大家一定要吃香草马卡龙。"

  拍戏的疲惫在甜点面前一扫而光,浑然忘我的宋智孝的表现相当有趣。看来我们的吴珍熙医生也还是少女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