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年新娘VS急诊男女 宋智孝杨真诚整容撞脸

http://www.yule.com.cn 2014-03-18 11:19:15   来源:MSN   

最近总是听到周围的人说分不清娱乐圈中的谁和谁,这不是表示现在患“脸盲症”的人越来越多,而是由于人们审美的趋势变化,明星们越来越相像了!

宋智孝和韩智敏:两个人都是实力派女演员,笑容非常相像。而且从整体造型上看都是清新派,也怪不得有人从来没弄清楚过这两人。(宋智孝主要作品有《宫》《霜花店》等,而韩智敏因《该隐与亚伯》和梦妆广告而为中国观众知晓。)

宋智孝&韩智敏,果然是傻傻分不清楚

对比之下,韩智敏的脸要比宋智孝长一点,不过韩智敏一直走亲和路线,而宋智孝则被粉丝称为女神女王之类,穿衣也是干练有型,所以两人气质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杨真诚VS韩佳人

《百年的新娘》热播以来,女一号杨真诚一直备受关注。她曾出演过《城市猎人》中的女警卫员,扒出以前的旧照,你会发现,她的相貌完全变成了翻版韩佳人。撞脸的她能否超越韩佳人呢,比一比就知道。

杨真诚和韩佳人都是美女,卧蚕眼面部的轮廓,还有高挺的鼻子还真有几分相似。

孙恩书和徐贤:看《爱情雨》剧照的时候,是不是以为允儿和徐贤都参演了?其实这位演员孙恩书只是长得像徐贤罢了,不过这样挣得了不少人气。孙恩书去参加《我们结婚了》更是备受SJ成员青睐!大家比较一下两位的四分之三侧脸,是不是孙恩书就是复古版的徐贤?

孙恩书不仅脸型五官都很像徐贤,身高发型俩人都是如出一辙!虽然孙恩书年纪稍长,但是演起学生完全合适!

要说胜妍和lizzy哪里像,果然还是肉肉的脸型和鼻子吧,笑起来的感觉十分相似。

胜妍和LIZZY:虽然身处不同的组合,但是大家还是觉得胜妍和lizzy很容易弄混!俩人的造型风格也大不同,胜妍的舞蹈帅气,lizzy爱搞怪卖萌,不过这张对比图看上去就是休闲装VS裙装的同一人嘛!

允儿和krystal:虽然水晶是杰西卡的亲妹妹,但是却和允儿长得像!这是很多人的看法哦~!可能俩人的身材和脸型以及发型真的很像,不过允儿气场更足,时装周常跑跑是很有好处的~而水晶配合fx的整体风格,打扮帅气中性许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