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急诊男女》李毕茂向宋智孝告白:跟谁结过婚都没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14-03-19 09:28:25   来源:MSN   

《急诊男女》短暂的预告视频提高了观众对剧情的关心。

18日,tvN金土剧《急诊男女》制作方通过官网公开了约30秒长的16-17集的预告片。

在此之前,吴珍熙(宋智孝饰演)在急诊室的聚餐中,告白了离婚的事实。听到此消息后,心存对珍熙好感的国天秀(李毕茂饰演)受到巨大冲击。

国天秀因为儿时父母的离婚,度过了孤独的童年,对于大人们随意结婚又离婚的事情表现出无法理解的态度。在国天秀心里认为“结婚要慎重,结了婚就不可以离婚”。不仅如此,当知道珍熙的前夫就是同在急诊室实习的吴昌敏(崔振赫饰演)之后,再次受到冲击。

然而,公开的视频中,国天秀对珍熙:“你和谁结婚,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并没有停止向着珍熙的感情。然而,离婚6年又再次遇到珍熙的吴昌敏,却重新爱上珍熙,并告白:“我不能没关系,走吧。”看到因为自己的母亲而感到疲惫的珍熙,崔振赫似乎想要放开珍熙。

由此,三人之间微妙的关系将会有怎样的变化,最终珍熙是回到前夫的怀抱,还是与新恋情画上圆满句号,引发观众的好奇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