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尚品牌招商会圆满落幕,亚洲巨星李敏镐现身代言

http://www.yule.com.cn 2014-03-31 13:35:15   来源:   

  

 

  福建福马食品集团、爱尚(中国)有限公司以“选爱尚 赢未来”为主题的春季(成都)全国糖酒交易会暨爱尚品牌形象代言人发布及产品招商会于2014年3月25日在成都加州花园酒店五楼金色大厅举行,亚洲人气巨星、"男神"李敏镐作为爱尚(中国)有限公司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出席了此次活动。爱尚品牌形象代言及产品发布会作为春季全国糖酒交易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不仅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媒体出席,更有数千位产品经销商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激情时尚、火爆精彩,惊喜纷呈。爱尚公司旗下的“爱尚土豆”产品不负众望地受到大家的一致热烈追捧。

  爱尚演绎传奇时尚,经销商信心十足

  

 

  在时尚、恢弘、动感、绚烂的音乐声中,发布会拉开了“选爱尚 赢未来”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序幕,福建福马食品集团、爱尚(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柯永建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爱尚签约李敏镐和爱尚土豆新品的推出,标志着爱尚中国企业新一页的历史篇章。爱尚将坚持青春、时尚的品牌定位,诉求创新引领,致力打造时尚休闲食品健康消费体验的领先品牌。面对新的市场机遇,爱尚将秉承价值多赢、共享成长的理念,通过全面立体的品牌传播力和产品力、营销力,同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时尚品牌传奇!” 随后市场总监郑勇先生详细阐述了爱尚品牌的战略规划、品牌定位、商品规划、市场推广、媒介传播及营销策略等诸多方面的企业信息,具体介绍了选择爱尚品牌的十六大理由,现场气氛热烈,更是将全场沸腾。

  随后,爱尚的一位客户代表也向现场的经销商分享了同爱尚合作的心得体会。他表示,十多年多年来他同爱尚、咪咪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他看来,爱尚是一个活力十足、潜力无限的品牌。因此,他坚信选择爱尚不仅仅当下能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未来更能有超乎期待的收获。他断言,在和优质偶像李敏镐强强联手之后,爱尚中国定将如虎添翼,演绎休闲食品界崭新的神话。他的发言让现场在座的众多经销商都斗志昂扬,跃跃欲试,对于爱尚品牌的爱尚土豆充满期待和信心。

  最后,董事长柯永开先生代表董事会发表的三句致辞,可谓简明扼要,短小精悍!柯董很感谢大家的到来,同时也郑重承诺让爱尚合作伙伴赚取财富,让所有在座的以及未来的事业合作伙伴们共同见证和应验这个爱尚品牌腾飞的历史时刻!

  顶级偶像李敏镐现身,互动连连高潮迭起

  

 

  2014年爱尚中国重磅出击,邀请亚洲顶级偶像李敏镐作为爱尚品牌形象代言人。李敏镐以一身潮装亮相发布会现场,引发台上台下欢声雷动。已经数度来华的李敏镐同现场主持人、嘉宾频频互动,并且奉上了此次拍摄爱尚土豆广告的独家花絮,身为大众男神的他极具亲和力,呆萌指数爆表。

  本就是一枚吃货的李敏镐此番代言爱尚土豆,可谓相得益彰。他笑言,自己尝过爱尚土豆之后觉得无无比美味,真的好吃,会向粉丝大力推荐。

  在众多媒体记者和经销商的见证下,李敏镐与爱尚爱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柯永开先生签署了品牌代言合作协议。随后,董事长柯永开先生和总裁柯永建先生与李敏镐三人,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下共同按下了金牌手印,留下这个爱尚品牌腾飞的奠基时刻,同时也共同开启标志品牌建设腾飞新高度的水晶球,现场在震撼的音乐声和烂漫的礼花中出现“选爱尚 赢未来”的主题画面,全场沸腾欢呼,两强携手的辉煌时刻把发布会推向了二次高潮。

  

 

  

 

  媒体记者踊跃发问,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时尚男神李敏镐的出现,总能带来人群骚动和热烈追捧。而众多粉丝页更关注他的出现会有那些爆料和新闻,总是充满期待和关注。同样,“爱尚土豆”对于李敏镐代言的第一个中国休闲食品品牌企业产品,他的行动更加引起了粉丝和媒体的关注。

  会后,媒体记者对李敏镐进行了专访,就李敏镐代言“爱尚土豆”及日后发展等焦点提问,李敏镐也一一做出回应。他表示,中国的粉丝很热情也很友善,很开心这次能有机会作为爱尚的代言人来到成都并出席爱尚产品发布会,日后,他也将更加重视自己在中国的发展。

  

 

  据悉,爱尚作为中国休闲食品时尚领先品牌,始终致力于时尚休闲食品的专注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最喜爱和信任的健康产品和生活体验。时尚是一种态度,时尚是一种坚持,时尚是一个趋势,时尚是一份对未来的颠覆创新。爱尚将用时尚来诠释新的食尚,重新定义行业新高度!目前,爱尚中国有限公司已经牢牢扎根国内市场,形成了一张以"福建、山东、四川"四大产品生产基地为中心、辐射周边全国重点城市的分销网络,同时也在紧锣密鼓的规划湖北、河南、陕西、吉林等地的生产基地筹建和布局,为接下来爱尚品牌整合立体的品牌传播和市场建设做好长足的准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