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佑赫再祭大动作 加盟《星动亚洲》做酷炫导师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8 08:4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佑赫
 

  日前有媒体消息称,韩流鼻祖原H.O.T成员、亚洲舞王张佑赫在首尔清潭洞购入了一栋不动产,市值高达61亿韩元(约3425万元)。其实近几年来,张佑赫捞金的功力不减当年,音乐事业照旧风生水起的同时,他还大力进军影视领域多元发展,不过最大的动作仍属加盟大型明星出道纪实真人秀《星动亚洲》担纲导师,该消息目前已得到了节目组的确认。据称《星动亚洲》方面花重金才邀请到张佑赫,尽管双方对具体数字语焉不详,但可以肯定的是绝非小数目。

  《星动亚洲》由好样传媒与中广天择传媒策划出品,并将于7月份在安徽卫视和韩国MBC电视台同步播出,力求集结中韩优势造星资源,邀请多位明星大咖为学员做各方面的指导和点评,以打造出超越国界的新一代super idol。其实早在节目洽谈韩国导师嘉宾之初,便同时对韩流三大天团成员抛出了橄榄枝,包括原H.O.T、神话和原东方神起成员。其中,H.O.T为公认的韩流鼻祖,是他们一手开创了“韩流”时代,在韩流史上早已成为符号化的存在。紧随其后的神话、东方神起组合,无一不是复制了H.O.T的“神话”,当然也各有拥趸。据传神话成员仍在洽谈中,原东方神起成员朴有天因综艺仍遭电视台封杀无缘《星动亚洲》,张佑赫的加盟无疑强力弥补了这一遗憾。身为韩流鼻祖、众所周知的亚洲舞王,张佑赫的“魔术舞蹈”总会是舞台上的焦点所在,他影响了一代人的梦想,这位酷炫导师的加盟势必可为《星动亚洲》学员们带来最精准到位的指导。

  然而,不得不承认,张佑赫在出道之前也经历了残酷而漫长的练习生时期,H.O.T时期的经济状况也不容乐观,甚至可以说 “很惨”,无数粉丝都认可这样一句话——“H.O.T的成立和解散足够写一本血泪史”!而《星动亚洲》将用两年四季的节目周期不间断无死角的真实记录学员们前往韩国开启练习生的艰辛培训、残酷竞争以及学成荣耀归国的生存、学习之旅,据称,张佑赫将在《星动亚洲》的舞台上分享自己做练习生时候的细节,将其中的残酷与艰辛告知学员们,为他们讲述荣耀出道背后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