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智贤金秀贤广告费超过10亿韩元 享受特a级待遇

http://www.yule.com.cn 2014-04-01 15:23:44   来源:韩剧网   



金秀贤   全智贤

        最近广告市场的最热门的话题就是“千都情侣”。得益于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的热销,演员金秀贤、全智贤的模特酬金飙升为国内广告历史最高水平。

        31日,广告业界透露,金秀贤和全智贤1年的专属模特费用分别为10亿~ 13亿韩元。据悉,目前业界最高等级的“特a级(s级)”的明星代言费是8亿~ 10亿韩元,考虑到这一点,给他们特殊的“特a级”待遇。

        金秀贤和全智贤在电视剧中的一举一动都是中国、台湾等亚洲地区的一个“现象”。在中国销售的“mac”(炸鸡 +啤酒)热潮,恰恰证明了这一点。中国三星电子选定两位演员,也是出于上述原因。

        两人的广告代言费加在一起,最少有200亿韩元以上。根据中国活动,正式合同书上写的“李斯特普莱斯(list price)”广告代言为8亿~ 10亿韩元区间,即使如果是一种“选项”实际接受金额为10 ~ 12亿韩元左右。广告业界有关负责人表示:“三星电子给了在海外宣传在内的全智贤20亿韩元左右的代言费。”他同时表示:“parisbaguette 1年的专属模特酬金有15亿至20亿韩元的说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