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错过了都教授粉丝见面会 不要再错过了北京车展

http://www.yule.com.cn 2014-04-08 11:4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想约会人气势不可挡的“全民男神”都教授?对不起,金秀贤亚洲巡演会最后一站北京站的见面会刚刚结束啦。4000多张门票一开卖就瞬间被秒光,前排票被炒到了两三万一张,都教授这个完美外星生物的魅力真的是势不可挡,让我们这些地球人只有瞠目结舌的份啊。厚道的小编整理了现场的福利图片,来看看“叫兽”真身和现场疯狂的小伙伴们吧。


(粉丝见面会北京站现场图片)


(粉丝见面会北京站现场图片)

  现场很疯狂,现实很无奈。想在巡演会上见男神是无望了,不过小编从前线挖来消息,在4月20号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来自星星的“都教授“极有可能再度神秘现身,与粉丝们近距离接触。小编这一探报并非空穴来风,而是有理有据的。

  据北京现代官方消息,“都教授”金秀贤这个广告界的新宠,已正式签约北京现代,成为即将发布的新款高端小型SUV的代言人。对这款金秀贤在中国的首个代言产品,网友们必定充满好奇。从近来网上频频曝光这款高端小型SUV的谍照可以发现,外形硬朗利落、时尚感十足,颇有来自外星的小版“变形金刚”的风范,与都教授帅气冷酷却又责任感爆棚的气质,时尚多变的造型非常吻合,毫无违和感。

  此车尚未上市,据透露,其概念车型将会在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相信到时现场一定少不了全球首发的盛大发布会。在这个重磅车型登陆地球的重要时刻,怎么可以少了来自外星的“都教授“现场助阵呢?估计到时男神教授,很有可能会变身这款宇宙小型SUV的车主,在北京车展上碰撞来自外星的小版“变形金刚”了。错过了北京站巡演的“叫兽粉“们,还不赶紧抓住这来之不易的机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