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度超全动漫大咖集结现场直击!漫友不容错过的福利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9 14:3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全新升级后的爱奇艺FUN盛典——2019爱奇艺动漫游戏嘉年华,已经在海口日月广场盛大开启!狂欢由11月8日开启直至11月10日共为期三天,面向海口本地各年龄段人群,以优质动漫内容及线下游戏交互等,带来进化式沉浸体验。次元边界又一次被打破,多组神级动漫IP现身海口,爱奇艺更玩起公益和动漫的趣味跨界,与尼克儿童频道旗下知名动画《海绵宝宝》联合发起保护海洋公益话题。全方位立体开启无限精彩的次元世界,万物皆可二次元!

  2019爱奇艺动漫游戏嘉年华是爱奇艺与海口市人民政府,再度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活动。今年更创新式打造动漫X公益跨界,向社会大众传递更多的正能量。正如海南省旅文厅汪黎明副厅长在开幕式上的致辞一般,“海南适宜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的文化环境,为动漫创作提供了无限畅想的空间”。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继奔表示,“今年是‘爱奇艺动漫游戏嘉年华活动’落户海口的第三个年头,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的企业了解海口、支持海口、并最终来到海口这片沃土,一起共享改革开放新机遇、新成果,与我们共同建设‘美好新海口’。”

  2017年海南省旅文厅通过布局一港一年会一盛典,与爱奇艺一起布局产业升级,带动游戏动漫制作产业链的发展。2018年爱奇艺FUN盛典活动吸引现场观众达七万人次,共有420位业内学者及行业嘉宾出席高峰论坛;诸位领导都发言表示期待升级后的爱奇艺动漫游戏嘉年华活动能吸引更多动漫企业落户海南、深耕海南。

  市集乐玩体验全面升级,次元舞台表演引万人狂欢

  2019爱奇艺动漫游戏嘉年华,是在往年成功举办的爱奇艺FUN盛典基础之上,完成的一次华丽升级。爱奇艺作为科技赋能动漫及交互创新的行业领军者,本次不仅邀请了IP及品牌参展和合作、嘉宾阵容也变得更加庞大,更用心打造定制化线下用户游戏交互,为精准化动漫粉丝及海口本地普通居民们,打造一场沉浸式的二次元盛宴。

  狂欢首日下午16时起,由萧忆情Alex、佑可猫等优质音乐人为代表的嘉宾阵容,将在活动现场带来精彩纷呈的舞台演出,他们的粉丝将可以近距离的享受来自次元世界的愉悦洗礼。多样的嘉宾组合也引发无限期待,在未来两天,现场不仅将要迎来超级动漫IP奥特英雄见面会,更会有人气偶像团体SNH48、易安音乐社等嘉宾及圈内大咖分别带来令粉丝们期待的舞台演出。

  除了备受期待的舞台表演与签售环节之外,粉丝们还可以在i市集区域get更多类型的IP周边,足以满足每一位到场粉丝的收藏爱好。双十一促销算什么?对于动漫迷们来说,在2019爱奇艺动漫嘉年华现场,才算得上真正放肆的买买买。i乐玩区域的多种小游戏还能让你边逛边玩,Lolita茶话会带你感受一把LO娘的可爱。更有适合所有人的“选择困难症疏解区”,带你打破结界不再纠结,尖叫鸡舒压墙更是能分分钟带大家逃离三次元的压力与烦恼,沉浸在二次元世界放肆嗨玩!

  爱心画作助力环保公益,爱奇艺传递海洋环保正能量

  今年爱奇艺首次针对年轻低龄受众,发起跨界合作,携手《海绵宝宝》共同唤醒海洋保护议题,以“帮海绵宝宝保护比奇堡”为绘画主题呼吁青少年儿童认识海洋塑料垃圾污染问题,共同助力海洋环保公益!

  在海南日报、微博动漫等权威媒体的号召下,海南儿童艺术机构响应号召,发动青少年儿童们积极参与,为公益绘画大赛留下一幅幅精彩画作。在嘉年华活动现场的公益助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活动现场由海南儿童艺术机构选送优秀主题作品进行展出,去到现场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参与到公益大赛的投票中。最终的优胜参赛作品将由三天的现场投票决定。绘制作品的小朋友将有机会获得《海绵宝宝》周边等重量级奖品。大家在现场所投出的每一票,都代表着对海洋环保事业的一份助力和关注,旨在让更多人认识并了解海洋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2019爱奇艺动漫游戏嘉年华不仅是为动漫粉丝们打造的又一场空前精彩的盛会,更让来自不同次元的人群,都能够在现场体验到动漫及游戏的乐趣。未来两天,2019爱奇艺动漫游戏嘉年华也持续为大家准备了更多精彩活动内容,赶紧到现场体验不容错过的次元狂欢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