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母亲节你会后悔错过的一段腾讯视频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8 15:4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你教父母用智能手机吗?#¥@%&……

  越来越多的时间,我们生活在移动互联网上。妈妈却越来越少地出现在我们的世界里。

  午餐桌上的一次闲聊,这个偶然开启的话题,一下子扩散成不少鹅厂同事的感慨:妈妈带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可慢慢长大,她却在我们的世界迷了路。每当我们玩着手机,埋怨妈妈不懂我们时,我们也许疏远了身边最亲近的人。

  在深圳腾讯大厦,七名员工收到调研会议的邀请去观看用户访谈视频,然而他们在视频里看到的却是自己母亲的一段心里话: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UwNzE1MzEy.html

  或许,我们还偶尔回家看看。但我们很少会有耐心,带他们进入这个新的世界。妈妈的内心深处,渴望进入我们的世界。

  相同的感慨,如今变成了共同的行动,从鹅厂到整个社会:是妈妈,曾带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今天,花点时间,带妈妈进入我们的世界,让亲情在数字世界里重新“连接”。

  妈妈眼里,那些复杂的按钮,不过是为了更好地去表达爱。因为爱,从不该有任何距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UwNzE5OTcy.html

  如果这段不到两分钟的腾讯母亲节视频,不经意间戳中你心灵中最柔软的部分。相信你,就像鹅厂的很多小伙伴一样,在这个满眼“路怒症”的世界里,被带着温度的比特精灵治愈了。

  在每一个会心的微笑和亲密的拥抱背后,让妈妈分享互联网时代的生活品质,这无疑是每一个腾讯产品为这个世界带来的深切关怀。

     视频来源:腾讯集团市场与公关部、腾讯企业文化与员工关系部

  点击观看这段不可错过的H5视频:http://ieg.tencent.com/act/a2015md/index.html?ADTAG=cop.innercop.txggwxgzh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