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ldenCross》剧组公开金康宇李诗英背台词 专心仿若高中生

http://www.yule.com.cn 2014-04-23 08:27:49   来源:hanju.cc   

今日,韩国KBS 2TV水木剧《Golden Cross》剧组公开了一张金康宇和李诗英认真准备台词的照片。照片中两人并排坐在窗边,手持剧本边读边记,开启学习模式,完全投入角色中,连眼神都变得凄婉起来。

《Golden Cross》讲述了能够撼动韩国经济的顶尖0.001%阶层秘密俱乐部Golden Cross中所发发生的明争暗斗。剧中,李诗英饰演的徐伊礼从掌控Golden Cross俱乐部的家族中脱离出来,以一己之力展开生活,而金康宇饰演的司法研修院学生姜道允,则因为该俱乐部的阴谋而失去了妹妹。

公开的照片,正是徐伊礼和姜道允在警察厅一隅就姜夏允(姜道允的妹妹,徐珉志饰演)被杀事件进行对话的场面。为了表达出金道允痛失爱妹的悲伤和得知父亲背负杀女污名的郁闷,以及负责该案件的检察官徐伊礼心中的悲痛,两位演员均投入了100%的感情。

该剧第3集将于明晚9点50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