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部部戏是女主却不火?演员李诗英:让人佩服的金刚芭比型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5 10:4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5日,有消息报道表示演员李诗英目前收到了KBS新剧《为何那样,风尚先生》的出演邀请,李诗英如果确定出演的话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一个一个很爱玩,花钱大手大脚,并且一直闯祸的角色,这对于李诗英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不过李诗英目前还没有确定出演。

  李诗英是韩国很有知名度的女演员,出道多年带来了很多的作品,不过很多人都表示李诗英出道多年来一直都不是很火,让人感到很遗憾。其实李诗英从《恶作剧之吻》被人熟知到现在已经出演了十几部作品,而且很多剧集中李诗英都是女主角,这也足以证明人们对李诗英是真的很喜欢,之所以一直不是很火,大概是因为李诗英为人算是很低调的一类了。

  李诗英本人并不是影视专业毕业的,因为长得很漂亮所以李诗英后来才作为演员出道的,最一开始也是从配角开始演戏的,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而且出演的影视剧无论是票房还是口碑都很不错,李诗英的表现也备受肯定,国民知名度很高。而且因为李诗英在综艺节目中也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展现了自己的人格魅力,因此十分的受人喜爱。

  对于网友们来说,李诗英可以说是韩国女演员届的传奇了,因为她本人很喜欢运动,而且还是国家级的运动员。而李诗英成为运动员的契机就是因为她要拍摄一部有关于运动的电视剧,开始练习拳击并且成为兴趣爱好,不过最终电视剧没有拍成,但是李诗英却成为了拳击运动员,还参加了拳击比赛,并且获得了优胜,之后李诗英参加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拳击比赛,获得了荣誉,还曾参加过2016年奥运会拳击国家队第一轮选拔赛,不过后来因为伤病的原因,李诗英最终选择了退役,让人感到很遗憾。

  做运动员的时候李诗英全力以赴,在比赛中给观众们展示了最好的自己,即使是女孩子也依旧可以有着惊人的爆发力,网友们都表示李诗英就像是金刚芭比一样,而运动员退役之后李诗英再次回归演员,带给了人们十分优秀的作品,演技爆发力很棒,虽然少了几部大爆的剧集,不过李诗英在韩国的人气还是很高的,所主演的作品也是很受期待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