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演员李诗英怀孕4个月 将会在9月30日举办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3 15:0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李诗英今日通过个人ins公开了自己怀孕的事实,并且表示自己将会在9月30日举办婚礼。

李诗英
 

  据悉,李诗英本人也是在拍摄电视剧的期间得知自己怀孕的事实的,这让她感到很担心也很畏惧,不过更多的是对新生命降临的感恩。通过和家人的商议,李诗英做出了将会与男友在今年秋天结婚的决定,目前李诗英已经做好了当妈妈的准备,并且感谢了电视剧《守望者》的工作人员们。

  李诗英在ins写道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与其大家通过新闻知道,自己更想亲口告诉大家。李诗英表示自己决定在今年秋天与心爱的人结婚,虽然有些突然,但是这是在电视剧结束之后自己和家人们一起商议所做出的决定,之所以有些突然是因为目前自己已经是怀有4个月身孕的准妈妈了,自己在拍摄电视剧期间得知了这个消息,因为实在太突然了,之前自己也有过担心和位居,但是更多都是对新生命即将降临的感恩,但是因为行程很紧凑,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处理,最害怕的是会影响到电视剧的拍摄,不过幸好没有。李诗英还表示自己在发这篇文章的时候,已经提前知会了电视剧导演和武术导演以及现场工作人员,大家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对李诗英感到很抱歉,这也让李诗英觉得很抱歉,很感谢《守望者》剧组的工作人员们。

  李诗英突然公开怀孕的消息确实让人感到很惊讶,不过很多网友依旧很真诚的祝福李诗英。在电视剧《守望者》中,李诗英饰演的是一名警察,有着大量的武打戏份,动作戏十分火爆,而这个时候李诗英已经怀孕了,但是她没有告知剧组依旧不用替身完成了高强度的动作戏,十分敬业,让人佩服。据悉,李诗英去年的时候公开承认了与圈外男友交往的事实,男友是在首尔江南经营著名餐饮店的企业家,双方家长协商后,确定在9月3日举办婚礼,恭喜李诗英,幸福的准妈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