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七炫-郑柔美双方见家长 婚礼准备正式化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1 14:4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31日,据韩媒报道称,歌手安七炫与演员郑柔美两人目前已经见了彼此的家长,婚礼准备正式化。

 

  据悉,此前韩媒就报道称安七炫和郑柔美两人正在准备结婚的事宜,但是安七炫方面对此进行否认,称两人正在美好的交往之中,但是关于婚礼的事情还没有可以公开的部分。

  而事情过去仅仅一周,又表示两人已经相互见了家长,婚礼准备正式化,也让网友们感到很惊讶。据悉,安七炫和郑柔美两人在2020年就已经交往了,目前交往长达2年多的时间,感情也十分稳定。

  安七炫作为出道长达20多年的偶像,在韩国有着非常高的地位,人气也很不错,在全世界范围有着知名度。而郑柔美虽然名气没有安七炫那么高,但作为演员也有自己的代表作,两人郎才女貌十分般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