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elodia sky原创音乐”娱乐圈正能量!原创公益音乐节目起航

http://www.yule.com.cn 2014-04-23 17:4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1日报,大型公益原创音乐节目《melodia sky原创音乐》将正式上线并与观众见面!文中指出,原创音乐主办方将会以“爱心公益,拒绝黑幕,推崇原创,尊重音乐” 为整个节目的主题,把正能量传递下去。

  据某知情人透露,在节目还未开播之际,该项目组的负责人就因为宣传正能量而得罪了某赞助商!因此,很多人都在质疑正能量究竟能不能真正的得到传递?

  去年,以正能量为主旨的节目《行走的力量》就一直不被业内看好,所以让人们担心的不仅是节目会不会有高的收视率也担心正能量的东西在中国是不是可以传递下去?人们眼中的娱乐圈向来就是一个鱼目混杂的染缸!而这个圈子的文化带给人们的影响永远都是不好的!所以,想要独树一帜,让观众去相信无黑幕,无潜规则!真的是难上加难!

  “melodia sky原创音乐”在爆出以正能量为主题时,观众不禁担心节目会不会平淡无奇没有看头,而据知情人透露,“节目的精彩之处有很多,完全打破了以往的常规和定式,并且节目组邀请到了神秘嘉宾助阵。”小编一再追问究竟神秘嘉宾是谁,他又将会给选手带来什么,该知情人称无可奉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