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女的恋爱》朴瑞俊被严正花拒之门外 就在同床共枕前

http://www.yule.com.cn 2014-04-29 13:37:33   来源:hanju.cc   

朴瑞俊在与严正花同床共枕之时,却被严正花拒之门外

28日,tvN月火剧《魔女的恋爱》第三集中,因为酒意,潘智妍(严正花)与尹东夏(朴瑞俊)差点同床共枕。

俩人喝了很多酒后,潘智妍诱惑东夏到床上,并与之上演激情热吻,智妍看到东夏的身份证中的年龄之后,推开了他。

智妍对东夏:“你多大?你快点穿衣服,我到底做了什么?带着孩子这是做什么?你服完兵役了吗?是不是学校都没有毕业?”步步紧逼地追问。东夏:“是不是疯了?”反问智妍,智妍:“我疯了,刚才是疯了,现在很清醒。”之后撵走了东夏。

东夏:“到底为什么这样?”感到非常堂皇,智妍:“你25岁,我是39岁。你和我相差14岁,今后就算不再见面,也把今天的事情忘了吧。”划清了界限。然而,因为俩人是邻居,因此必定还会再结姻缘,充满了对俩人浪漫史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