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女的恋爱》严正花恋相差14岁年下男

http://www.yule.com.cn 2014-04-29 15:52:55   来源:hanju.cc   

韩国有线电视tvN的月火剧《魔女的恋爱》将于4月28日晚播出第三集,严正花和朴瑞俊饰演的男女主角之间,慢慢发生了微妙的化学变化。

共16集电视剧《魔女的恋爱》,讲述了自愿甘当单身女的潘智妍(严正花 饰),与突然出现在自己生活中的年下男尹东夏(朴瑞俊 饰)之间,克服命运的爱情故事。眼光赛天高的智妍,在磕磕绊绊的姐弟恋中,将会经历怎样的心动与趣事呢?

在前两集的剧情中,男女主角从偶遇到发生“啤酒泡之吻”,再到刺激的亲热戏,尤其吸引了女性观众的收视。剧末,智妍才发现东夏居然比自己小了足足14岁,惊讶之余难免开始想象很多搞笑的情况,让人更加期待接下来的发展。

针对第三集,制作方表示,二人的关系即将发生微妙的变化。屡屡与智妍偶遇的东夏,在智妍的帮助下将暂时开始共同工作,互称“打工尹”和“潘组长”。而智妍因报道剧中国民演员金正图(全卢民 饰)的绯闻而陷入危机,东夏守护在她身旁,表现出了年下男独有的魅力。随着称呼的改变,二人的关系也更近了一层。

智妍的前男友卢时勋(韩载锡 饰)和郑恩彩(郑妍珠 饰)也将登场,进一步丰富剧集内容。届时,智妍伤痛的过往,与恩彩隐藏的故事,都将一一展开。

《魔女的恋爱》因Sewol号沉船事故停播一周,第三集于昨晚11点恢复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