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皇后》大结局:元朝后宫的又一甄嬛

http://www.yule.com.cn 2014-04-30 14:52:13   来源:hanju.cc   

韩国MBC TV月火剧《奇皇后》昨晚以第51集落幕,奇承娘(河智苑 饰)终成后宫之主,但元朝也气数将尽,最后钟爱她一生的皇帝妥懽(池昌旭 饰)也离她而去。

电视剧最后一个镜头为奇承娘回想她和王幽(朱镇模 饰)、妥懽在大青岛见面的场景。当时的王幽和妥懽都骑着马,希望奇承娘和自己走,而她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虽然大结局中只回放了其中的一个镜头,其实当时的奇承娘考虑到王幽的处境,选择了与妥懽同行,妥懽对着王幽露出一副得意扬扬的表情。回过头来想,原来电视剧一开始就暗示了三人的纠葛恋情,当时的场景更是妥懽和奇承娘会走到一起的伏笔。

一生钟爱奇承娘、却始终活在无法真正拥有她的不安之中的妥懽,为了守护她,他做出了身为皇帝的最大努力,最后走进了对方的心,带着她的爱意“幸福”地离开了人世。

结束一切复仇的奇承娘如愿以偿地登上大元王朝的后位,并是太子的生母,虽获得大元朝最大的权利却守着逐渐败落的王朝寂寞地度过余生。除了儿子爱猷识理达腊,她还失去了挚爱妥懽、曾经的爱人王幽、甚至政治伙伴脱脱(陈益汉 饰)。

为了守护心爱的人们她拼尽一生,牺牲了幸福,其实从她放弃与憧憬平凡幸福生活的王幽,选择复仇之路的瞬间开始,幸福就离她原来越远。

下周同一时间将播出讲述命运迥异的三兄弟故事的《Triangle》,该剧能否延续《奇皇后》的火爆收视率,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